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一年當中有好多特殊的節日,小編印象最深刻的是「教師節」~~🎉🎉🎉 記得小編當年還要考聯考的年代(😵撥髮~~~),國中的地理與歷史老師💁‍♀️🙋‍♀️,為了那生硬的地名與乏味的歷史,聯手設計好多教案,所以每堂課都笑聲不斷🤣🤣🤣,而當老師講的口沫橫飛,重點也自然而然的烙印在我的腦海中👍👍!
另外還有那位白白胖胖戴副眼鏡👓💁‍♂️的英文老師,每次都跟學生下戰帖,歡迎大家提問挑戰,因為他說「沒有任何問題可以考倒我😲😲😲… 更多」!!喔喔,青少年血氣方剛當然上課前就準備好一堆奇奇怪怪的題目,等著挑戰老師!😜😜😜您知道嗎,小編就是那時愛上了英文💋💋💋~~~ 您我是否都經歷過「我們老師說...我們老師說...」的那個年代?那找個時間,利用任何方式都好,向老師說聲「謝謝您」!!
#敬師月#教育部電子報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