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育美, 台北市。 11,447 個讚 · 4,83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張育美,是醫療長照專業不分區立法委員。 我將秉持醫療長照專業問政及民眾的聲音傳達給政府,監督政府施政,推動立法,為全民健康把關!
貼文
【瑞士友好聯誼會前會 盼促成合作新契機】 推動國會外交,不但開拓我國的國際活動空間;透過國會議員交流,也能提升問政與議事的國際視野。「中華民國與瑞士國會議員友好聯誼會」明日將於立法院舉行成立大會,讓立法院與瑞士等歐洲國家的交流更進一步。 瑞士商務辦事處的梁瑞德處長,今天上午蒞臨立法院進行會前會,梁處長為人幽默風趣又務實,我們討論了後續交流事項,媒合兩國新創、藝文、觀光領域的交流。我也分享了在《CEO遊學記》一書裡寫到的瑞士洛桑管理學院(IMD)交流經驗,期待未來瑞士各校成立在台的校友會,持續推動交流與深化。 #瑞士 #國會外交 #友好聯誼 #會前會 #梁瑞德 #張育美
圖片
留言
  • 翁春霖
    加油加油海濶天空風光美景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