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環保署今(22)天召開「六輕四期擴建計劃新設C5氫化石油樹脂廠環境影響差異分析」專案小組第3次審查會議。台灣水資源保育聯盟於會前召開記者會抗議,抗議六輕環評總量超過環評限制994頓,六輕提供的資料涉嫌偽造文書,根本不能再審六輕擴廠案,要求環評直接退件,環評會主席則表示「這只是技術問題」,不是偽造文書。
超連結 NEWTALK.TW

六輕擴建環差 環團質疑資料不實籲撤案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2014.05.22 林雨佑/台北報導環保署今(22)天召開「六輕四期擴建計劃新設C5氫化石油樹脂廠環境影響差異分析」專案小組第3次審查會議。台灣水資源保育聯盟於會前召開記者會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