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臺南市南區每年在春季舉辦「鯤喜灣樂活文化季」,集合市府、區裡各里、學校、廟宇等各界力量,呈現南區的文化與風貌,每年都獲得熱烈迴響。 今年南區以「換個角度看鯤喜灣」為發想,從3月28日起,一連3天,推出紙風車劇團表演、傳統藝陣、自行車巡禮、百桌傳統辦桌風味餐、路跑賽及熱氣球體驗等活動,結合地方美食、文化、產業等特色,將南區鯤喜灣文化園區打造成一個適合老中青、小朋友一起遊玩的「濱海新樂園」。 今天晚上清德出席「鯤喜灣樂活文化季」的閉幕,參與「百桌鯤喜灣風味餐」活動,看到「鯤喜灣樂活文化季」展現出地方的自信與特色,非常成功;尤其是南區已經從臺南的後門成為前門,未來的發展一定更好。市府很鼓勵各區發展獨特的文化季或產業季活動,發揚自身的特色,帶動觀光旅遊的發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