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新生花絮】
本週一正期108年班及士官二專106年班至本校完成入學報到,隊職官及學習幹部們似乎也被這群「海官生力軍」的年輕朝氣所感染,時時充滿著活力。
第一次起床整內務、摺棉被,不少同學生平首度面對「傳說中的豆腐干」,有人顯得不知所措,有人卻也頗為得心應手。
第一次早點名,舉凡整隊、看齊、插手、擺頭等各項動作,除了讓新生們感受到軍校生嚴謹的團隊集合外,也讓學習幹部在教導的過程中,深刻體會到帶領新生的責任與榮耀。
晚上的「肝膽相照」,在學長、姐事前的節目設計與安排,藉由自我介紹及團康遊戲,讓大家這兩天的緊張氣氛稍微獲得舒緩,看著每一張笑臉,讓我們更加深刻瞭解,海軍「錨鏈精神」,再一次的繼續傳承…………
圖片
留言
  • 潘坤興
    孟姍~爸爸及全體家人都為妳加油打氣!為自己踏出堅毅的每一步,人生的每一階段都將會是甜美的回憶,也會為妳自己札下將來美好的前程!加油哦…
    亦祝福所有入伍新生及隊職幹部鈞長~順心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