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昨天清德監證了海安路地下停車場營運(ROT)儀式,心裡無比高興與期待,我們的目標是打造全國第一的地下停車場,讓它擺脫過去閒置空間的惡名,化身為一座讓使用者安心、有愛心、又貼心的停車場,成為中西區繁榮發展的最佳後盾。… 更多 市府的合約商璨驛公司對於擁有千格停車位的地下停車場有極妥善的規畫,提供讓人安心、有愛心、又貼心的服務。為了讓車主「安心」,每一個車位都設有車牌辨識系統及24小時專車專位錄影監控。停車場除了有監視設備,也很有「愛心」,增置身障、婦幼停車專區。另外,為了便利民眾找車,提供每個車位「智慧安全尋車定位系統」,以及提供飲水、免費充電、輪椅及嬰兒車出借、場內接駁等「貼心」服務。 停車場也很環保、科技,場內照明將全面更換為環保節能的LED照明系統,並結合發卡銀行、超商繳費機制,以達到便民利民的現代化管理。這麼一座智慧人性化停車場相信可以讓中西區未來的文化、觀光、休閒等產業更上一層樓。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