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關於這篇報導,我必須強調我不好鬥,但不能鄉愿。黨內不該用「團結」來當擋箭牌,而失去內部檢討的契機。 這次事件的主因,在於上一屆選舉跑票事件黨內未嚴格處理梁、蔡所造成的紀律缺口。因有人護航、關說,仲裁委員也放水,造成「有樣學樣」。因此,這些護航關說放水者,都應負起政治責任。 因此,黨內應該先健全黨紀制度之後,再來談團結。再者,立院黨團也應儘速推動將地方制度法修改為記名投票。最後,檢調單位更應嚴格查辦賄選,以遏止金權持續橫行!!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南市跑票鬧內訌?郭國文要求陳、郭退出調查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台南市議會議長選舉翻盤,民進黨議員跑票事件餘波蕩漾,市議員郭國文今天在臉書PO文「內神通外鬼?請鬼拿藥單?」要求立委陳亭妃、副議長郭信良2人應迴避退出調查。陳亭妃表示,這沒有迴不迴避的問題,是郭國文想太多了,她已自請處分了,是中央邀請她去說明,否則她也不會去參加。她已卸下督導的工作,後續的調查也非是她的工作,郭是找錯對象了。
留言
  • 李順安
    剛剛少一個沒有參選的机會。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