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親愛的同學們,歡迎加入海軍官校這個充滿學習、快樂、自信與挑戰的大家庭,未來的日子裡,各級師長與學長、姐們,將與各位一起創造屬於我們不凡的年輕歲月,加油!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在海軍官校辦理正期及二專班新生報到相簿中新增了 5 張相片。
海軍官校21日辦理正期108年班及士官二專106年班新生報到作業,在各級幹部事前的縝密規劃下,新生們由學習幹部的引導,陸續完成資料核對、裝備領取、服裝套量及寢室安排,校長胡將軍親至各場地巡視,並主動與家長們交換意見,歡迎加入海軍的行列。(海軍官校方志文)
留言
  • Tsao Nancy
    別小看中正預校學生...今年上海官正期軍官班的學生都有國立大學的成績......落髮,象徵擺脫窠臼陋習,迎向新的人生方向~洋蔥讓我噴淚了,兒子媽咪我找到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