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清德常說,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站起來。中西區曾經是臺南最繁華的地方,但在20年前,海安路地下街的決策,讓海安路商圈沒落,為了讓中西區再生,對於海安路的活化一直是最重要的施政項目之一。… 更多 海安路地下街經行政院核定,應做停車場使用;經市府團隊齊心協力,海安路地下停車場在101年12月28日正式對外營運,目前地下一、二層共提供696席停車位,在假日尖峰時段使用率高達95%。今天市府與民間業者璨驛股份有限公司簽約,以ROT的方式將停車場委由該公司營運。 後續璨驛公司將投資6500萬元經費改善及增加營運管理設備,並在半年內,讓停車場約1000席停車位全面開放使用。停車的便利性影響一個區域的發展很大,現在海安路商圈已經再度活絡起來,地下停車場可說是日後海安路商圈繁榮發展的後盾,相信可以讓當地的經濟發展更為蓬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