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龍部長在批評台灣人民之前,請看看您所代表的國民黨政府,為民主做了什麼?過去的獨裁政權,現今的國民黨政府,收割了台灣上千人民用身家性命換來的一點點言論自由,卻對於過去的加害者極度崇拜,以巨大的紀念館推崇其殺人的罪行,這個政權仍黨國至上地更改高中歷史課綱,硬要給台灣人洗腦。
超連結 NEWTALK.TW

龍應台 野火後的威權打手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2014.05.20 文/劉威良龍應台最近接受專訪,直言台灣人「還沒有解嚴」,「認為反抗權威權力就是道德」,「如果心底徹底解嚴,對政府的態度不會是一味的反抗」,而會多一點信任、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