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內神通外鬼?請鬼拿藥單?
請陳亭妃立委及郭信良副議長立即說明!
近日邱議瑩數次在其臉書公開點名或暗指陳亭妃立委,但陳亭妃只針對一邊一國做出具體回應之後,就轉向呼籲司法趕快調查買票事件。而今郭秀珠明白指出郭信良與李全教結盟,對於本黨更是一大傷害。
對此,個人認為在昨日蔡英文主席所主持的會議中,定調將對於一致性亮票與否、以及跑票與賣票不同階段的處理,除了最後要求賣票調查對司法機關的施壓動作,陳與郭可以持續參與之外,前兩階段的處理,陳與郭皆應全然退出。
理由在於郭信良曾介入上次梁順發、蔡秋蘭的黨紀處分,並為他們辯護,而陳亭妃在此事件也應說明清楚,化解外界的疑慮,因為郭有類似的護短的前科,難保在此次後續的調查事件中,再次發揮其關鍵作用,使得原本「勿枉勿縱」變成「又枉又縱」。
此外,陳亭妃昨日對外指出此次改選跑票事件的操盤手是賴清德市長,暗指賴清德才是要負最大的責任,確實此事件賴無法卸責,但我認為操盤手不是他,是郭信良與陳亭妃,回想當天國民黨的各項因應動作並全盤掌握的情況下,再對照郭秀珠今日的指控,郭與陳應鄭重對外說明清楚。否則外界將持續解讀此事件為「請鬼拿藥單」或「內神通外鬼」的說法,將持續不斷傷害本黨的形象。
留言
  • 郭明宗
    正勇兄感謝同心同感不爭氣的民進黨不駡不快,是愛之深責之切的心情大家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