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美國司法部長霍德說,「美國已經受夠了」。
超連結 NEWTALK.TW

涉網路間諜 美起訴5中國解放軍 - 新頭殼 newtalk

(中央社華盛頓19日專電)美國司法部長霍德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起訴5名中國解放軍人士,涉及侵入6家美國機構,這是美方首度以刑事罪名起訴外國人士涉及網路商業間諜的個案。霍德(Eric Holder)表…
留言
  • Razon Chan
    怪誰??怪有些保守台灣人不認清國際現實,分不清國家啊!!台灣不自立自強怪美國幹嘛!?美國看台灣不自救,美國幹嘛幫台灣!?… 更多別老是怪美國好嗎~這只是趁中國人的意希望台灣人仇視美國好讓台灣人降低對中國的恨~中國已經滲透台灣很久了,甚至可以主導台灣政治方向,那美國又能對台灣做啥?仇恨美國是搞笑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