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2014國際創業創新論壇】倒數11天
陳治平Bernard Chen/ ALPHA Camp 創辦人(Founder of ALPHA Camp)
出生香港、麻省理工學院Sloan商學院MBA畢業,芝加哥 Ruby on Rails 課程研習,曾任 Yahoo!亞太區廣告業務總監。他所創辦之ALPHA Camp為全台第一所網路新創事業學校,此外他也曾在美國、北京、香港有多次創業經驗 林一泓Calvin Lin… 更多 /茂為歐買尬執行長(CEO of MacroWell OMG Digital Entertainment Co., Ltd)
OMG茂為科技的創辦人暨首任執行長,本身是個重度的遊戲迷,從美國留學歸國後,於1999年創立了茂為科技公司。2009年8月公司股票興櫃上市,並更名「茂為歐買尬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1月掛牌上櫃,同年林一泓更榮獲第34屆創業楷模 想聽他們對新創事業的觀察和趨勢見解嗎?歡迎報名2014國際創業創新論壇:http://www.smeforum.tw/2014/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