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村白皮書-洄游農村計畫, 南投市。 71,512 個讚 · 81 人正在談論這個。尋找年輕夢想的起點 ! 這不是一場普通的比賽 更多精采的故事等著你來接續 ~ 我們是玩真的!! ★2022年第十二屆大專生洄游農村競賽 5/13中午12點報名截止~ 錯過再等一年! 歡迎來訊洽詢細節
貼文
您對大專生洄游農村計畫深具熱程嗎?您對大專生洄游農村計畫有過嚮往嗎?那您就是我們的宣傳種子,希望你的參與,來為第四屆大專生洄游農村計畫的增添精彩,在這裡只要你敢秀、敢做,都是我的最好的種子,等待你的萌芽、茁壯,再把結實的種子散播出去。
(1) 徵選時間:即日起至103年4月3日
(2) 徵選資格:
樂於與人溝通分享,且願意不計形象在學校協助推廣大專生洄游農村競賽相關資訊的各大專院校學生。
(3) 徵選方式:… 更多
即日起至4月3日前,於「青村白皮書-大專生洄游農村」粉絲頁上傳您和學校明顯特色的自我介紹「照片」或「影片」,並於訊息欄位留言徵選宣言及計畫。每校挑選1位駐校代表,同一所學校若有多人應徵者,就先上傳應徵者先贏喔~
(4) 任務內容:
活動期間協助各項宣傳任務,如:計畫推動宗旨傳達、100張洄游明信片發送、海報張貼、邀請朋友入粉絲頁…等。
(5) 完成時間與規定:
完成任務後,需上傳宣傳任務過程照片5張或影片分享到粉絲頁,請記得於5月2日前完成任務。
(6) 任務獎金:
完成海報張貼及洄游明信片100張發送,即可獲得獎金1,000元。
※任務起跑所需之宣傳海報與明信片,由本活動單位提供。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