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日南國小,不可思議!」 今天在致詞時,特別讚揚日南國小的全體師生、家長志工們,竟然可以讓教育部小小的預算,發揮到如此令人感動的成果。 大甲區日南國小是位於台中市西北方偏鄉的國小,但全體師生和家長志工們的努力下,學生人數並未隨著少子化問題而受到太大影響,因此十分重視日南國小孩童的受教環境,期盼政府相關單位能投以更多關愛的眼神,多關注偏鄉孩童的教育發展。所以在師長與家長會期盼日南國小的圖書設備能改善,讓更多孩子願意進到圖書館看書,進而吸收更多知識。因此我特別向教育部爭取170萬投入日南國小圖書室相關設備的改善,後續將再爭取圖書內容的補充。 今日在日南國小全校師生票選下,「Book思議屋」正式在我們與全體師生見證下揭幕啟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