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宏陸, 新北市。 37,048 個讚 · 1,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板橋西區立法委員 | 張宏陸 代表一種改革,一種希望、一股力量。 讓我們一起共同來關心板橋大小事,一起改變未來,點亮台灣。
貼文
發展再生能源,我們要有決心!👍
去年共同舉辦了「離岸風力發電機組探討」公聽會。 臺灣再生能源推動聯盟與立法院永續會,今日對長期關注綠能發展的立委頒獎表達感謝! 今天接下綠能感謝狀,最重要的還是願大家能多重視環保,推動再生能源。
再生能源為政府所推動的重大政策,大家能與我們一起持續關注綠能的發展。 🌵再生能源知識館:
… 更多https://www.re.org.tw/knowledge/default.aspx?cid=202 🌵可再生能源(Renewable Energy)為來自大自然的能源,例如太陽能、風力、潮汐能、地熱能等,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能源,會自動再生,是相對於會窮盡的不可再生能源的一種能源。 #臺灣綠能動起來
#再生能源hen重要
#環保人人有責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