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台北市。 75,505 個讚 · 1,0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72 個打卡次。瞭解.關心.服務.尊重 願景 : 中小企業創業成長發展的園地 組織定位 : 中小企業創業成長的後盾,迅速有效整合資源,提升競爭力
貼文
【服務.城鄉】 2018臺灣OTOP產品設計獎得獎作品👏👏👏 🏆設計獎🏆所長茶葉蛋/【蛋願人長久】四囍蛋禮 🥚所長茶葉蛋 - 史上最龜毛的茶葉蛋🥚最初由滷製一鍋好味道的那份初心開始,選用臺南老字號的「東成」醬油滷製,仔細拿捏十餘種中藥材獨家比例,聞來沁入心脾,在在歷練著功夫和心意。
🎁#蛋願人長久四囍蛋禮🎁… 更多以臺南新化在地資深裁縫師縫紉出略帶日式風格的布巾,期以致贈一份精心的伴手禮,在點滴間積累所長茶葉蛋的濃度、厚度和味道。 👉得獎作品哪裡可以一次看+買?
✔️活動名稱:【明日城鄉x行動生活】OTOP主題展
✔️活動地點:臺北車站一樓多功能展演區
✔️活動時間:107/10/19(五)至21(日) 10:00~20:00、10/22(一)10:00~18:00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