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清德深以為,臺南市能夠成為一個適於人們生活的好地方,不僅是靠市府團隊的努力,更是因為社會大眾一同支持,才能不斷進步。就如身心障礙朋友所需要的復康巴士,從合併初期不到30台,三年來數量一直在增加,日前清德代表臺南市政府接受美帥化學公司的捐贈,讓我們的復康巴士數量達到98輛。 美帥化學公司的沈木泉董事長雖然不是臺南人,但他到臺南創業,落地生根,在事業有成之後,回饋地方,捐贈復康巴士,幫助行動不便的人,這種熱心公益、有心為臺南盡一分力的人士,是臺南發展的動力之一。 清德相信愛心是愈散播、愈豐厚,目前復康巴士數量增加後,也需要油料經費與服務人員,希望更多的企業和團體、善心人士能夠共同響應,如同美帥化學股份有限公司的善行,如此臺南市一定會愈來愈好,愈來愈溫暖。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