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抗戰七十週年暨三軍五校院聯合畢業典禮閱兵分列】
慶祝抗戰七十週年暨三軍五校院聯合畢業典禮,16日當天上午首先由馬總統校閱各校學生部隊,本校閱兵連以抖擻的精神與整齊的步伐,通過司令臺時獲得在場來賓與家長一致的歡呼,在11個閱兵單位中,綜合評比榮獲第2名佳績(陸軍官校女生連第1名)。… 更多
本校閱兵連於6月1日進駐陸軍官校,校長胡將軍在出發前向同學表示,海軍是科技的軍種,我們用科學訓練體能,用效率節省時間,用士氣執行任務,相信必能獲得優異的成果。
任務期間,同學們在中隊長的細心帶領,發揮高度的意志力與榮譽心,勤訓精練,司令李上將日前在校長的陪同下,親臨慰勉,鼓舞士氣,典禮當天同學們展現出絕佳的訓練成果,令人激賞。
陽光下的汗水,灌溉出甜美的果實,海官人再一次讓所有人看見,屬於我們的驕傲與不凡。
圖片
留言
  • 李琮玲
    各校都是從各年級選擇身高、體能、儀態優秀學生組成「混合閱兵連」接受校閱,而海官完全以107年班學生編成閱兵連(學習幹部除… 更多外),還能夠KO各校,顯見海官學生優秀、訓練紮實,榮獲男生閱兵連第1名實至名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