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外交部緊急印2萬份「我是台灣人」貼紙分送給越南台商,方便辨識台灣跟中國是不一樣的。 但根本解決之道,還是要在國際上大聲主張「兩國」,台灣是台灣,中國是中國。
超連結 NEWTALK.TW

避暴動 外交部印「我是台灣人」貼紙分送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2014.05.15 謝莉慧/台北報導外交部今(15)日在行政院會中報告指出,為方便越南民眾辨識,避免台商遭反中暴動無辜波及,已設計「我是台灣人,我來自台灣」的越文識別標誌貼紙2…
留言
  • GI WU
    本山人願意為馬政府免費服務,只要本大師畫張平安符並親自加持,立即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