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育美, 台北市。 11,447 個讚 · 4,83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張育美,是醫療長照專業不分區立法委員。 我將秉持醫療長照專業問政及民眾的聲音傳達給政府,監督政府施政,推動立法,為全民健康把關!
貼文
【眷村新浪潮 展現台灣文化生命力】 今天參加中壢的「2020桃園眷村文化節」活動,一起傳承桃園在地的眷村文化資產;並由中壢舞蹈社蔡輝煌老師,和眷村媽媽們一起表演舞蹈,讓台灣充滿韌性與生命力的多元文化更加豐富。 民國38年因為兩岸戰亂,大陸移民輾轉來台,形成多個眷村聚落。眷村居民來自大江南北、落地生根、患難與共,在刻苦中展現人性的溫暖,也發展出眷村獨特的文化和歷史記憶,成為台灣一道獨特的人文風景。… 更多 本屆「桃園眷村文化節」以「眷村新浪潮」為主題,超過60場精彩活動串連「桃園眷村鐵三角」憲光二村、太武新村及馬祖新村,推出「戲劇、展覽、電影、表演、美食」五大活動;天晟醫院團隊更在現場提供醫療服務,讓市民朋友們開心、安心地歡度充滿特色周末。 #張育美 #桃園眷村 #眷村文化節 #蔡輝煌 #天晟醫院
圖片
留言
  • 林佩燁
    委員的假日也是行程滿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