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區農業改良場創立於1903年,為台灣七大農業改良場之一, 負責高雄, 屏東和澎湖三縣農作物品種改良與栽培管理改進等技術研發與推廣工作。 屏東縣長治鄉德和村德和路2-6號, Pingtung Pingtunghsien 90846
貼文
農民學院學員回娘家歡聚高雄場,超讚!
超連結 KDAIS.COA.GOV.TW

高雄區農業改良場-農民學院學員回娘家歡聚高雄場,超讚!

  高雄區農業改良場(以下簡稱高雄場)一年一度的農民學院學員回娘家,在眾人期待之下,於 12 月 19 日 正式登場, 160 多位 學員歡聚敘舊,熱鬧滾滾。   高雄場為了讓學員們了解該場研發成果及技轉的產品,特別將研發成果展與學員回娘家安排在同一天,會場展示琳琅滿目的精緻農產品令人目不暇給,吸引了眾人目光,讚聲連連。 高雄場 黃 @ 昌 場長親自為學員介紹本場 研發的新品種與新技術,以及 技轉廠商經由包裝設計,價格倍增的上市商品,同時請學員品嘗優質產品,大大激發了 學員對國產農產品的市場信心。   胡進成及馮紀彰兩位學員分享個人經驗 ,以 「棗幸福」 及「灑瓜農場」為主題 ,細說 從「 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