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柯文哲表示,中國其實不太認識台灣,他希望兩邊交流,不要互相給對方穿小鞋,多尊重一點;有個民主自由的台灣,對他們不是壞事,可以加速讓中國往民主、自由前進。
超連結 NEWTALK.TW

兩岸交流 柯文哲:別給對方穿小鞋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2014.05.14 林朝億/台北報導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今(14)日與媒體茶敘,被問到他的中國政策時表示,他去過中國18次,中國的葉克膜醫院都是他教的;他認為,台灣不可能不面對…
留言
  • 徐銘志
    這麼多人批評柯的說法真是不錯,你們可能覺得讓中國連當選台灣直接變成中國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