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如果綠卡已經超過1年沒有使用,是否就會失效,AIT發言人金明表示,如果好幾年沒有用綠卡,「可能」會被取消。 記者進一步追問是「可能」,不是「一定」,金明則說,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按照我們的法律,如果1年沒有去美國,綠卡就會被取消」。
超連結 NEWTALK.TW

AIT:1年沒去美國 綠卡就會被取消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2014.05.14 劉奕霆/台北報導針對壹週刊今(14)日報導,馬英九總統曾擁有綠卡,雖自稱已失效,但根據美國的「外國帳戶稅收遵從法」(Foreign Account Tax …
留言
  • Huang Jason
    駕照會過期失效只要重新補辦就可以,所以綠卡也是相同的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