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觀察治安表現,從近七年的刑案發生率來看,全國的發生件數都是整體下滑。比較大家印象中治安不佳的台中市,在2007年時發生率的確高達2542.94,居六都「爛治安」之冠,全國排行第二,但從2008年開始名次產生變化,高雄連續五年拿到六都犯罪率最高,直到去年才被台北「居上」,台中改善的幅度令人訝異。
超連結 UDN.COM

治安最爛排行榜 前三名城市竟然是… | 九合一選舉備戰 | 國內要聞 | 聯合新聞網

市政數字大健檢!觀察全台七年來治安犯罪率的數據變化,最差的真的是常被貼上「治安不佳」標籤的台中市嗎?數字會說話,其實六都當中,高雄犯罪率連5年最高,直到2013年台北市罕見地超過高雄;全國排名中,則是嘉義市、花蓮縣輪流吊車尾。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