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因發表辱台言論而被撤職的前新聞局官員郭冠英,今年卻回任省政府,剩沒幾個月又將屆齡退休。民進黨立委吳秉叡今(14)日在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員會怒嗆,隸屬司法院的公務人員懲戒委員會於2009年做出的判決書即指出,郭冠英發表的言論已「嚴重違反國家忠誠之義務」,根本不適任公務人員。
超連結 NEWTALK.TW

綠委批任用郭冠英 人事長:沒看到瑕疵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2014.05.14 翁嫆琄/台北報導因發表辱台言論而被撤職的前新聞局官員郭冠英,今年卻回任省政府,剩沒幾個月又將屆齡退休。民進黨立委吳秉叡今(14)日在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員會怒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