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昨天超過5000位學生齊聚在成大南榕廣場,表達守護台灣的決心。今天清德與台南市鄉親,大家一起來到立法院以行動聲援台北的學生,一起站出來堅定保護我們的產業,堅持民主,守護台灣。… 更多 一個對台灣政治、經濟層面影響深遠的協議,在事前以黑箱作業的方式,未審慎評估各行各業所受的衝擊,就以送入國會,這是獨裁心態。立法院朝野協商舉辦公聽會,要把公聽會的意見納入修正,馬英九總統竟要求國會無條件接受,一個字都不能修改,甚至向國民黨鞭要求若未通過「唯他是問」,這是以個人意志凌駕民主制度,更使獨裁心態嶄露無疑。面對民意抗爭毫無面對誠意,更進一步以抹黑、離間手段,傷害台灣社會所珍惜自由、民主、人權的價值。 一個欺騙人民的無能政府,讓人民憤怒,對於政府的獨裁,更是忍無可忍,要反對到底。捍衛台灣民主的行動在全國風起雲湧,太陽花的意志是堅定的,馬英九總統不應該再執迷不悟,個人歷史定位事小,政黨利益應該擺在最後面,台灣的前途才是最重要的,我們要求馬英九總統應該深刻反省,親自面對,有誠意回應學生《退回服貿協議》、《本會期內通過兩岸協議監督條例》的要求,不要輕忽全國人民捍衛民主的決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