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資源分享】 隨著科技的發達,二維條碼QR Code被廣泛應用,手機掃描QR Code馬上就能得到資訊。但萬一在網頁上看到某個QR Code,沒有智慧型手機或者手機卻沒帶在身上時,那該怎麼辦?這時就可以使用chorme擴充功能「QRreader」。
開啟Google Chrome後,連至「http://goo.gl/Z47XA」,點選頁面右上角的〔免費〕,下載並安裝「Q beta」擴充功能。下次看見QR… 更多 Code,直接在上面按右鍵選擇「Reader QR from image」,就可以知道QR Code的資訊囉! QRreader 擴充功能:http://goo.gl/Z47XA 教學網址:http://www.techbang.com/posts/15970-there-are-smartphones-so-reading-qr-code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