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台北市。 75,505 個讚 · 1,0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72 個打卡次。瞭解.關心.服務.尊重 願景 : 中小企業創業成長發展的園地 組織定位 : 中小企業創業成長的後盾,迅速有效整合資源,提升競爭力
貼文
【服務.城鄉】 2018臺灣OTOP產品設計獎得獎作品👏👏👏 🏆年度最佳設計獎🏆山木島/花見餅乾、詩味。台灣茶詩蛋糕 #山木島 是以臺灣的土地、山林、價值與文化為靈感的糕點品牌,期以糕點作為味覺體驗及文化媒介,將臺灣最珍貴的一面傳達給世界知道。
🌺#花見餅乾 以花卉入食的概念,結合臺灣四季的食用花瓣與花語,做出糕餅文創的另一種可能。
🍰#台灣茶詩蛋糕系列… 更多 以東方美人茶、紅玉紅茶等作為口味,並邀請十位重量級臺灣新生代詩人寫下自己眼中的臺灣,通過文字重新感受對土地的連結。 👉得獎作品哪裡可以一次看+買?
✔️活動名稱:【明日城鄉x行動生活】OTOP主題展
✔️活動地點:臺北車站一樓多功能展演區
✔️活動時間:107/10/19(五)至21(日) 10:00~20:00、10/22(一)10:00~18:00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