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灣客家文化館, 苗栗市。 23,258 個讚 · 88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7,247 個打卡次。臺灣客家文化館定位為臺灣客家文化中心,將有系統地成為臺灣多元文化交流與對話的窗口。
貼文
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邀請您「種一棵客家故事樹」 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邀請您透過寫作和影像記錄方式,分享您和您的家人,或您和您的家族成員所共同經歷的客家生命故事。此次徵集的主題包含:與神溝 通、客家離鄉人、變遷下的客家語、生活現場裡的客家手工、客家妹與客家新女性。請您現在加入或登入「客響-客家文化資產數位網」會員,並至「客家 蒐藏故事」單元參與說故事的行列。 五大徵集主題及活動詳情請至「種一棵客家故事樹」圖文徵稿網路活動網站(https://hakkaimpact.thcdc.hakka.gov.tw/event2015) 及客響客家文化資產數位網(https://hakkaimpact.thcdc.hakka.gov.tw/)查詢。
圖片
留言
  • 李午玄
    小時候的童年打工˙˙˙製作竹籠賺零錢(打包裝水果的竹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