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年日報, 台北市中正區。 196,573 個讚 · 8,03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 個打卡次。國防部青年日報社
貼文
為了協助自閉兒走出世界,在蘭城新月咕咕鐘前舉辦1場溫馨的「一傘一閃亮晶晶」,由自閉兒柏毅透過自己的故事,將可愛的貓咪畫在幸福傘上,希望大家一起來支持星願兒的成長。
三星蔥大餅嘉年華 民眾樂嘗鮮 http://goo.gl/oqoLmx
超連結 NEWS.GPWB.GOV.TW

◎ 一傘一閃亮晶晶 星兒手握幸福

記者林慧珊/宜蘭報導 為了協助自閉兒走出世界,在蘭城新月咕咕鐘前昨天舉辦1場溫馨的「一傘一閃亮晶晶」,由自閉兒柏毅透過自己的故事,將可愛的貓咪畫在幸福傘上,希望大家一起來支持星願兒的成長。此外,現場還展示了宜蘭縣自閉症者福利協進會主視覺「星星」的Line貼圖,40個表情符號,非常生動又貼近生活,已向Line公司申請免費上架,期望申請成功後,邀集民眾下載共同響應公益活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