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曾經令人聞之色變的索馬利亞海盜,近來犯案的頻率降低。國際艦隊和船公司所請來的嚇阻力量已經顯著地減少了索馬利亞海岸和亞丁灣的海盜案,然而這些海盜仍具有威脅。 法新社昨(12)日的1則報導引述歐洲反海盜「亞特蘭大」行動(Atalanta)的資料,指出當地海盜最後1次挾持大船的事件發生在2012年5月。此後,他們仍舊對幾艘船隻發動過攻擊,但都未能成功奪船。
超連結 NEWTALK.TW

索馬利亞海盜案減少 危險依舊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2014.05.13 洪聖斐/編譯報導曾經令人聞之色變的索馬利亞海盜,近來犯案的頻率降低。國際艦隊和船公司所請來的嚇阻力量已經顯著地減少了索馬利亞海岸和亞丁灣的海盜案,然而這些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