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臺南市的鹽水區及學甲區,歷年來常因瞬間暴雨或持續豪大雨,造成住宅淹水、農田損害;經過分析,淹水主要原因是渠道通水斷面不足,以及急水溪水位過高,造成岸內排水內水排出困難,市府於是提出改善排水路、新建滯洪池、及岸內排水直接分洪至急水溪等方式,作為治水主軸。… 更多 今天清德到鹽水區的頂洲橋視察,頂洲橋改建工程是鹽水及學甲治水整治工程之一,包含新建兩垮預力I型樑橋及道路兩側增設護欄、擋土牆、側溝、暗溝等,已在去年12月完工。另外還有岸內排水護岸改善應急相關工程,可改善16公里的護岸,在今年6月可望全數完工。 汛期將至,確保各項防洪工程如期完成,要求各項防汛設施確實到位,是市政府的責任。另因應今年春雨不豐,臺南於今天晚上起進入第一階段限水,將於夜間11點至早上5點實施減壓供水,臺南市同時面對缺水與容易淹水的危機,市府用最謹慎的態度,未雨綢繆來處理,作好最完善的準備,才能讓市民在臺南過著安居樂業的生活。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