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4/12-到南投縣政府警察局慰勤
分享 南投縣政府警察局
警政署署長陳國恩慰問南投執勤員警<br> 新任警政署署長陳國恩,104年4月12日上午特地訪視南投縣政府警察局,頒發工作獎勵金慰問執勤同仁,表達對員警平日維護南投縣治安及交通秩序勤務的辛勞。<br> 訪視中警察局長呂春長向署長說明南投縣當前「治安狀況及選舉勤務整備情形」、「交通狀況及交通事故防制作為」、「廳舍改建情形」及當前推行提升為民服務創新作為等工作重點。… 更多<br> 署長強調南投是觀光大縣,擁有豐富的林木、砂石等天然資源,除取締盜伐林木、盜採砂石的不肖業者外,並應落實斷絕盜伐、盜採通路的防制措施。另警察機關要能配合縣府團隊取締非法電玩、色情、賭博等行業,同時應注意同仁風紀問題。<br> 署長勗勉同仁,在網路時代的環境下,「科技建警」、「偵防並重」是未來不可或缺的治安策略,除了精進專業素養與服務品質之外,必須轉變思維,跟上時代的腳步,建立與同仁、民眾良好的溝通橋樑,用對的方法做正確的事,全力捍衛警察依法行政的尊嚴。<br> 呂局長表示,將依署長指示全力做好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工作,並推動各項警政革新,以達成民眾所盼望的治安環境。
留言
  • 林宜隆
    --------2015/04/26----------
    4.警政行動方案: 警政業務三化(IEK Model):
    … 更多 (1).警察業務資訊化(Information):如警政資訊管理系統PIS,警政雲,交通違規處罰資訊系統, 犯罪監控分析系統,犯罪熱點警訊服務系統,交通塞車路段即時服務系統,...etc。
    (2).犯罪偵查工程化(Engineering):如數位證據保全系統,數位證據鑑識DEFSOP,DNA SOP, 犯罪偵查專家系統, 犯罪監控專家系統, 犯罪徵兆偵查資訊系統...etc。
    (3).破案資訊知識化(Knowledge) :如偵查破案知識庫系統,雲端破案知識管理系統,Big data analysis cases IS, 犯罪監控整合知識分析系統,犯罪破案決策支援系統 .....etc。
    <科技建警+偵防並重之治安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