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俄羅斯國際傳真(Interfax)通訊社12日報導,烏克蘭東部親俄羅斯派勢力舉行了「是否作為獨立國家」的公民投票,頓內次州中央選舉委員會主席表示有89%的選民投下了贊成票。正式的開票結果12日下午(台灣時間同日夜)將會發表。親俄派確定將發表勝利宣言。
超連結 NEWTALK.TW

烏克蘭東部公民投票 近9成選擇獨立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2014.05.12 鄭凱榕/編譯報導俄羅斯國際傳真(Interfax)通訊社12日報導,烏克蘭東部親俄羅斯派勢力舉行了「是否作為獨立國家」的公民投票,頓內次州中央選舉委員會主席…
留言
  • Vieri Lee
    俄羅斯已經夠大了(國土比美國大)還要併吞,真貪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