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海軍103年敦睦遠航訓練支隊昨天來到臺南,清德前往慰勉官兵辛勞,敦睦艦隊目前停靠在安平港,也開放登艦參觀,不僅能看到我國海軍新一代武器裝備,也可在武夷軍艦的文宣館,藉由展出的文物,瞭解國軍建軍發展。 海軍的敦睦遠航訓練支隊主要在提昇官兵遠航作戰的能力,讓海軍官校及政戰學院的應屆畢業生,將在校4年所學的理論,與實際航行印證,從實務中再精進;臺灣行程之後,將再前往南海友邦國家,達到敦睦友邦、宣慰我國僑民的任務。… 更多 清德認為,保家衛國是國軍無可迴避的責任,國軍平時精進戰技,必要時則要拿出決心,保衛臺灣及全國人民。臺南市受到國軍弟兄的幫助很多,對於國軍保家衛民的辛勞,清德抱以極大的感謝,而國民也應該予以支持。這次敦睦遠航訓練支隊來到臺南,市府非常歡迎,也邀請市民朋友把握機會前往參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