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美力閱讀103>國中小閱讀活動--最美的眼淚落在澎湖7美
… 更多 澎湖七美雙湖國小三甲,全班只有7位學生,他們參加了國小親子組的挑戰。導師林瑞鳳老師表示,有同學的母親為了培養親子共讀的習慣,甚至唸到喉嚨都沙啞了。7位同學各有專長,著迷於動物昆蟲書籍的陳育鑫,總在同學有關動物題目卡關時救援;擅長講述故事細節的呂芫苹同學總會積極上台補充;有著柔軟心的呂容誼同學,幫忙卡關同學救援;還有李智軒、夏雅怡、葉芝儀、楊珵妃等人,相互支援,缺一不可。
楊珵妃的媽媽翁淑琍女士提及,『親子閱讀』,讓她與孩子有共同話題,她也笑說,她最常跟珵妃討論如何維持健康體態。
葉芝儀的媽媽董美雲女士開心流淚地說,感謝美力閱讀103,不僅增加親子共讀機會,也讓孩子從很多的書本閱讀中,了解父母苦心,增進親情。
呂容誼的媽媽方陰真女士,跟大家分享「我哭喔」這本書,她補充身為家中長女的容誼,會陪伴弟妹讀書,她很感動,謝謝容誼來當她的寶貝,分擔家中責任,說完,母女相擁而泣。
因為難得前往偏遠離島學校,教育電台加碼演出,同時送出總統及部長簽名球。於是,不斷舉手的呂芫苹同學得到「最佳救援投手」,也將南區唯一一顆總統簽名球,送給最有孝心的呂容誼同學。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