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士104年班航海組天文航海*****在校最後一次*****期末考】 隨著季節的轉變,炎熱的季節也悄悄地來臨,同時也意味著鳳凰花開畢業的日子,隨之而來。 回想去年的此刻,同學們正籌畫著學長姊的畢業歡送會,並開心的期待自己升上二年級的到來。同時也擔心課程學習上是否能得心應手,所傷腦筋。 畢竟,「天文航海」需花心思在許多的查表及演算的反覆過程上,以求取所需船位。… 更多 首先,教官在此恭喜士104航海科同學,期末考順利通過考試測驗。All Pass〜 雖然在這一年中的學習過程裡,教官總是愛說教,亦是分享經驗,並帶領著同學上頂樓在炙熱的太陽下,不斷的反覆練習及測驗,也要求同學在教官指定的時間內完成六分儀的實作訓練,不外乎都是希望同學們在進入職場(艦隊)前,能具備基礎的技能,減少一些學習上,甚至適應上的負擔。 各位同學雖然經過兩年的官校學習與訓練,但切記,你們還有許許多多要學習的地方,永遠不要覺得這樣就足夠了。正所謂在這知識爆炸的時代下 〜活到老,學到老〜 同時畢業離開校園後,有任何所需協助幫忙之處,別忘了還有教官。 即將上船艦訓的同時,別忘了教官平日的叮嚀………,多看、多聽、多問、多學習〜*四多要領*,並隨時注意艦上自身安全。 最後,預祝全體同學艦訓順利平安,畢業愉快。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