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清德今天到訪在東區林森路2段500號的無障礙福利之家,新設立的身障者體適能中心,這是全國第一間專門為身心障礙人士量身訂做的體適能中心,透過專業人員設計適合障礙者的體適能活動,期待藉此提升台南市身心障礙者的身體健康。… 更多 身心障礙者體適能中心設有「體適能評估區」、「會談區」、「放鬆區」、「體適能健身器材區」、「肢體伸展區」、「多功能彈性空間」等區域,並配置專業物理、職能治療師、社工人員等專業團隊提供服務,開放時間從週一到週五,上午8時至下午5時30分,各式課程歡迎身心障礙朋友前來報名參加,電洽06-2081852。 臺南市之所以能創全國之先,成立身心障礙者體適能中心,要特別感謝社會各界的幫助,包括天主教美善基金會、舒邁運動專門店、俊長公司捐贈運動器材等。「一個城市的偉大不在於建築物高度,而在於市民心中有沒有愛。」臺南市65歲以上老年人口及身心障礙比例均高於全國,市府不斷充實輔具服務、復康巴士、日間照顧中心等許多服務,都是靠社會各界捐助才能充實資源。希望大家能善用資源,也在有能力的時候,回饋地方,一起打造臺南成為有”愛”無”礙”、充滿溫暖的城市。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