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謝謝,我的超級阿嬤! 我的阿嬤,蔡劉玉花老太夫人,於本月一日辭世,告別式訂於國曆四月二十一日上午9:45舉行,蔡家特別感謝各界友人的關心,也懇辭花圈、花籃、奠儀、陣頭。… 更多 蔡劉玉花老太夫人享壽99歲高齡,育有三女四男,一家孝悌和睦,因年輕持勤儉持家,樂善布施,不僅當選模範母親、好人好事代表,更擔任過清水婦女會理事長、民防團婦女隊隊長、清水行善會副理事長等職務,行善之餘也不忘養生與活到老學到老,便投入太極拳的推廣工作,擔任第三屆中華盃太極拳國際錦標賽教練,同時也是南管老師、合唱團成員,因此深受清水地區鄉親所推崇與敬重,許多聽聞蔡劉老太夫人辭世的親友與晚輩都深感不捨,感謝其對清水地方的奉獻。 阿嬤高齡九十多歲都還能自己騎著機車去訪友,近年身體狀況才稍微不佳,阿嬤最後還是走完了人生的旅程,雖然不捨,蔡家還是會將小愛化成大愛,秉持阿嬤平日的教誨,持續帶著阿嬤的典範精神在社會每個角落來奉獻一己之力。
圖片
留言
  • 張昀郁
    我相信我跟結結一樣哀悼~因為你始終是我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