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發展遲緩的兒童,需把握在6歲前的黃金治療期接受早期療育,高雄市兒童福利服務中心的早期療育服務,結合特教、醫療及社工等專業團隊,透過整合式、走動式服務,提供鄰近民眾就近且完善的各項早期療育資源與家庭支持,呼籲社會大眾共同來支持及關心孩子們的療育機會,並減輕家庭在療育過程中的負擔與壓力。協助他們迎頭趕上,幫他們打氣加油!
4月28日(ㄧ)15:15-16:00《看見綠光》一起探討早期療育服務。
♫收聽頻道:
◥網路收聽:… 更多http://ppt.cc/jYdD (點選高雄分臺)
◥APP收聽:http://ppt.cc/upjn (點選高雄分臺) ♥共同關心兒童發展「早期發現,早期通報,早期療育,效果好好」
高雄市早期療育綜合服務中心歡迎洽詢
電話:07-3985011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75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