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蔡正元又惡質的說謊了 剛剛在謝震武的Call-out 中,蔡正元把「高雄走路工抓到了」這個真真實實的賄選案件,扭曲誣指為奧步!惡劣到了極點!
在此特別讓大家看看當年這個賄選案,最後定讞有罪的判決主文。
基本上,黃俊英走路工事件最後證明有對價關係,並判刑確定,蔡正元故意說謊!
「走路工事件」最後法院判決此賄選案,被告綽號「古意」古鋅酩幫忙動員,與綽號「黑松」蔡能祥一同發放賄款,分別判處有期徒刑3年6個月、有期徒刑9個月定讞。
當年判決結果,黃俊英表示尊重司法判決。
法官認為,被傳喚的乘客中,確有人原本支持綠的,後因收到五百元走路工,改變投票意願,並有少部分乘客,繳回五百元賄款。
連營每次講這件事都講成「奧步」,其心可議!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