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寒冬良伴~全國推廣動物認領養平台】
在冷冷的冬天裡,什麼樣的禦寒小物最保暖?
一隻毛茸茸的毛小孩貼心陪伴,不僅讓你身體暖呼呼,更會讓你暖上心頭唷!
想要養寵物,不一定要花大錢購買,三步驟領認養,幫自己及流浪動物們找到新家人!
記得~動物們是生命,不是玩具唷!決定養牠就要好好照顧牠一輩子! 認領養三步驟:
1. 自我評估(了解自己是否已做好準備)
2. 尋找幸福(尋找相伴一生的寵物夥伴)
3.… 更多 帶牠回家(付諸行動給牠個溫暖的家) 還有更多毛小孩正等待溫暖的家:http://animal-adoption.coa.gov.tw/ 「遇見我的愛、緣來就是你」 農委會邀請飼主回娘家
http://www.coa.gov.tw/show_news.php?cat=show_news&serial=coa_diamond_20141219104014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