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育美, 台北市。 11,447 個讚 · 4,83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張育美,是醫療長照專業不分區立法委員。 我將秉持醫療長照專業問政及民眾的聲音傳達給政府,監督政府施政,推動立法,為全民健康把關!
貼文
【出席萊豬公聽會 呼籲政府尊重民意與專業意見】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今天召開「政府宣布開放含萊克多巴胺豬肉進口,對國人健康之影響與危害」公聽會,與會專家學者有高醫大藥學院李志恒前院長、高雄榮總台南分院精神科前主治蘇偉碩醫師、高醫大生物醫學王文心博士等人。我在會中呼籲政府尊重民意、傾聽專業意見,切勿執迷不悟,拿民眾健康做犧牲品。… 更多 萊克多巴胺可能導致洗腎患者無法調解電解質平衡,若洗腎民眾食用多量含萊豬肉,恐造成洗腎時間拉長、加重腎臟病況的危機。且衛福部在訂定萊克多巴胺殘留容許量時,所參考的JECFA研究成果,曾被歐盟質疑引用的科學證據不足;且目前容許量訂定的依據,仍停留在2012年專家會議的結論,完全無法解除健康疑慮。 執政黨執意進口萊克多巴胺美豬,其中卻充斥著美國自身利益的盤算,台灣人民的健康豈能陪葬?在美豬健康疑慮未除之前,我呼籲民進黨切勿專斷獨行、便宜行事,拿國人健康做政治賭局的籌碼。 #張育美 #萊克多巴胺 #美豬 #公聽會 #健康 #洗腎
圖片
留言
  • 許進雄
    為什麼 我們台灣 一定要

    進口萊克多巴胺美豬

    不能進口

    沒有萊克多巴胺的美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