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4月24日 全球首播 大家一起共體時艱 響應節約用水! 『Baseball is Life』,棒球是一種生活,是一種文化,在全台苦於水荒的同時,中華職棒大聯盟責無旁貸關心台灣重要的民生議題,特別邀請四隊球員拍攝一系列的節約用水宣導影片,經過兩週的拍攝及後製作業,將於4月24日起搭配中華職棒大聯盟的精采賽事,陸續在愛爾達電視台進行全球首播!
超連結 TSNA.COM.TW

〈CPBL〉中職節約用水短片 24日全球首播

【中職新聞稿】『Baseball is Life』,棒球是一種生活,是一種文化,在全台苦於水荒的同時,中華職棒大聯盟責無旁貸關心台灣重要的民生議題,特別邀請四隊球員拍攝一系列的節約用水宣導影片,經過兩週的拍攝及後製作業,將於4月24日起搭配中華職棒大聯盟的精采賽事,陸續在愛爾達電視台進行全球首播! 這次拍攝作業中華職棒大聯盟力邀到中信兄弟周思齊、王勝偉、張正偉;Lamigo桃猿林智勝、黃浩然、劉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