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星期講座On Air】
一場現代詩與音樂的跨界合作,讓台灣歷史、城鄉風情、族群和人倫情緣在音符和文字裡流動,創造現代詩中的動人情境與繽紛意象~
│日期:4月27日(日)早上7:00-8:30《星期講座》
│主題:趨勢文學說演劇場NO.1--現代詩中的人文景觀
│講者:… 更多
►陳義芝,台灣師範大學大中文系副教授,詩人,曾任聯合報系副刊主任。出版有詩集《不安的居住》、《邊界》,散文集《為了下一次的重逢》、《歌聲越過山丘》及論評等。
►王榆鈞,創作歌手,畢業於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戲劇系。與詩歌的相遇始於2006年,「詩」為其創作中極大的養分。音樂作品有《沙灘上的腳印》專輯、《凹》EP等。 ♫收聽頻道:
◥網路收聽:mms://liverec.ner.gov.tw/FMLive(請用IE開啟)
◥APP收聽:http://ppt.cc/upjn
◥TuneIn收聽:http://ppt.cc/6vCw
◥各地教育電臺頻道皆可收聽 ※錯過即時收聽!?請至本臺官網/網路電台/節目線上收聽(http://ppt.cc/EKds 點選4/15),可收聽過去60天節目音檔哦!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