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響應植樹節,今天市府在七股濱海濕地植物及生態園區舉辦「鹽田植樹,創造奇蹟」活動,邀請市民朋友攜老扶幼在週末假期一起來種樹,用種樹來綠美化我們的城市,愛護我們的環境。 今天植樹的地點在濱海地區,樹木生存不易,對於樹種的選擇,就以耐鹽的濱海植物為主,今天種下白千層、木麻黃、黃槿、欖李及苦檻藍等樹木約3千棵,希望為這塊區域種下綠意,成為吸引人的城市風景。特別的是,今天邀請祖、兒、孫三代的民眾同來種樹,代表著對環境維護的傳承。 3月是植樹月,各地都有響應活動,不論是贈送樹苗,或是植樹活動,無非是希望藉這些方式,喚起大眾對環境的重視。臺南是愛樹、護樹的城市,希望市民朋友不僅是在3月這一個月,而是能時時刻刻把對環境的關懷放在心上,一起善盡身為地球村一員的責任。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