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每次總質詢都是一次提供市政建言的好機會,雖然事先要花許多時間準備,但如果意見能被採納,台南能夠更好,就值得了。鐵路地下化與地下化延伸永康、新市高架化是第六次總質詢的主題,也是攸關台南市未來城市發展的重大建設,影片點閱破千,再次分享給大家,一起關心台南市政建設。
超連結 YOUTUBE.COM

20131025郭國文議員第6次市政總質詢(鐵路地下化延伸永康、新市高架化、古蹟過勞、古蹟歲休輪休)

郭國文表示,鐵路地下化是中央在台南近20年來挹注的最重大公共建設案,但相對也是目前爭議最大的案子,他從鐵路地下化的工法、溝通程序以及照顧方案,分別提出建言。並要求,鐵路地下化延伸永康,新市高架化。 此外,指出台南市古蹟全年無休,對古蹟是一種壓榨,要求規劃輪休、歲休、總量管制,讓古蹟休養生息。
留言
  • 吳國仁
    郭議員,感謝你,有收到你服務處寄來的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