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台北市長郝龍斌今(7)日上午表示,中央曾說過若CPI值漲幅在3%以下,就不調漲基本工資,但是過去10年來只有1年達到標準,顯見此標準並不適用。 郝龍斌說,現在民生必需品及食品類漲幅都遠超過3%,因此他認為基本工資應該要調漲。
超連結 NEWTALK.TW

民生物資飆漲 郝龍斌:基本工資應調漲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2014.05.07 劉奕霆/台北報導民生物價漲不停,根據行政院主計總處發布4月消費者物價總指數(CPI)為103.73,其中多達17項重要民生物資年漲6.31%,引發民怨。台北…
留言
  • 卓奕璋
    挖洞補洞~~~漲基本工資有屁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