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未先說服國會、社會 加入亞投行被打臉 中國大陸國台辦今日證實,亞投行多邊臨時秘書處有關人士已表達台灣未能成為創始會員。其昌認為,整起事件政府根本完全未做好完整評估報告,說服國會、社會加入亞投好能獲得什麼好處,「沒有評估報告就討論要用什麼名義參加,這是捨本逐末、本末倒置!」 如果參加亞投行可以和世界各國平起平坐交流,那可以審慎考慮,「如果繳錢還被矮一截,那加入做什麼?」,這是要理性討論的議題,政府要不要參加都該先有完整的評估報告,分析利弊得失再討論是否加入。
圖片
留言
  • Yu Chi
    王院長講狗屁話嗎!!中華台北是國家嗎?這是啥子底線~亂奇八槽~~這也是奧運模式逆~~??!!全台灣不是只有台北!!!拜託~王老……